11月11日晚上,金華浦江人民路上某商家舉辦了一場接吻大賽,超級熱鬧,圍觀的人無處落腳,有的直接上樹了。
  不過,十幾對情侶吻得正投入,城管來了。
  吻了30多分鐘,說停就停,選手不樂意;勝負未分,看得面酣耳熱的圍觀者們,也有點掃興;主辦者說精心籌劃一個多月,鑽戒大獎都沒決出就停了,也有些小鬱悶。
  總之,大伙兒很失望嘛。
  圍觀者很掃興:
  還沒分勝負就停了
  11月11日晚上近8點,網友給博主“浦江新聞趣事”發了圖片,“浦江也舉辦接吻大賽啦,有意思啊”。
  圖片中情侶們、閨蜜們吻得很熱烈,旁邊觀戰的市民圍得里三層外三層。
  “啊喲,估計小半個浦江縣城人都來了,‘小浦江’也時尚起來啦。”有網友留言表示。
  博主“浦江新聞趣事”直播現場。
  8點半左右,刷屏的博主說:“城管來啦,活動結束。”
  “好可惜啊,城管叔叔為什麼要來管這事兒啊?”有網友抱怨,還沒決出勝負吶。
  選手也不情願:
  已吻了30多分鐘,說停就停了
  “我們吻著吻著就被提醒說活動結束了。”參加活動的張女士笑著說,大概在30多分鐘時,有人輕輕在旁邊提醒,“說這個活動結束了,我和老公一看,是城管,就只能分開來。”
  因為下個月要舉辦婚禮,怕婚禮上朋友們鬧,所以提前來做個練習。張女士說,“還沒決出勝負呢,我要看看我老公持久力究竟有多少。”
  她說,昨天接到商家電話,周六可能要繼續比賽,“如果我們有空,還是要去的。”
  活動主辦者有點小鬱悶:
  正考慮周六是否繼續,鑽戒大獎還沒主呢
  活動主辦方,是浦江一家新開的珠寶店。說起這事,老闆娘樓小姐也是有點小失望。
  “我們籌划了一個多月,還打廣告,大獎是一對鑽戒呢。”樓小姐說,“一開始有30多對報名,後來現場來了10幾對,具體我也沒數,因為現場人實在太多了,圍得水泄不通。”
  不過她也說:“比賽舉辦了一會兒,我也發現很多人爬到樹上看,馬路也被堵住了,有點危險,我當時也擔心活動會出意外。”
  近40分鐘時,城管就來了,“他們和我溝通,說人太多影響交通,讓我停掉。”
  樓小姐雖然有點失望,但看著現場,也只能配合城管一起結束了這個活動。“主要還沒決出勝負,我剛纔正在通知,看看他們是不是周六願意來店內繼續比賽。”樓小姐很認真地說。
  城管其實沒錯:
  有圍觀者上樹,路牌也給踩翻,太亂啦
  為啥城管叔叔要終止活動呢?
  看看這個舉辦地點,是浦江縣主幹道人民路,門口車水馬龍。雙十一晚上路面上站滿人,還把摩托車啊、電瓶車、自行車橫七豎八停在路邊,結果就堵車了。
  “我們巡邏的時候,發現路面都堵住了,而且還有人爬到樹上去。”當晚執勤的浦江縣行政執法局一名工作人員告訴錢江晚報記者,他也覺得這個活動讓浦江時尚了很多,和很多大城市一樣具有時尚感。“可是,現場人擠得太多了,加上爬樹、堵住路面,踢倒垃圾桶,實在不大好。”
  他說,職業操守告訴他,還是要勸導主辦方停止。
  “我們也是第一次勸導這樣的活動,挺不好意思的。”這名工作人員說,還好商家挺配合,“大概40多分鐘的時候,活動結束了,大家都還蠻配合。”
  看吧,城管叔叔這麼做也沒錯。記者問城管,主辦方辦這個活動是不是要去執法大隊審批?這名工作人員說,這個路段是最繁華的路段,肯定批不下來。
  (原標題:吻得天昏地暗時城管叔叔來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t07btnm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